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張煜麟: 兩位老師好

今天早上與中正大學傳播所管中祥老師暫訂10月31日下午1點到3點來南臺做課程演講。這次大力邀請管老師來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上週我們討論的新聞事件,就是管中祥等五位專家學者因壹電視新聞置入行銷事件,退出新聞倫理委員會的個案。這事件涉及到資訊公開、新聞倫理與媒體近用的核心問題。為了讓學生能能夠直接感受到媒體事件與我們的生活並不遙遠,我大膽邀請管老師來分享他長期推動公民新聞方面的經驗。

先跟兩位老師報告這事情的安排!演講的地點與安排,還需要郭老師提供建議!感謝兩位老師的協助!

張煜麟 敬上
09-27 11:42
#17
 2  個人說讚
楊子震: 管中祥老師至本校演講事,了解!我會先把時間空下來的,也會請TA儘可能到場。待時間與地點確定後,煩請張老師再次惠賜通知,好讓我向「台灣與世界」修課同學周知此訊息。謝謝!
09-27 11:54 .  1  人

郭俊麟: 演講時間OK,先統計聽講學生人數,安排教室聽講,謝謝!
09-28 10:21 .  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