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張鉯雯: 很開心~昨日的課堂辯論賽在一片掌聲中圓滿落幕,但讓我最開心、最欣慰的莫過於看見大家的努力及團隊精神。

囉唆的我有些話想說:D
說實話,一開始我還真有點怕不是法律系的大家會對這場辯論賽感到壓力甚至是排斥,所以我「偶爾」就會盯一下我的組員們,請幕僚們要好好替上臺辯士擬好文稿(不好意思,我這TA囉唆了點XD),但我的擔憂在昨日進教室後蕩然無存。因為我看見我這組的三位辯士聚在一起討論,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欣慰。連其他TA看見你們在討論時也跟我說:他們好認真噢!我聽到你們被誇獎,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讓我與有榮焉!

兩場辯論賽下來,不難發現每組皆有其特色存在,所以請恕我們無法用制式化的分數評斷到底哪組是第一名,因為你們在諸位TA心中都是第一名!

以我來說,我心中有「笑」果第一名、內容第一名、台風第一名、團結第一名,所以沒上臺領到獎品的同學們千萬別氣餒,因為你/妳也是第一名!而沒上台、身為幕僚的同學也千萬別羨慕臺上辨士,別忘了~就是有你們這些幕僚腦力激盪整理文稿,才能讓臺上辯士言而有據、言之有理。

最後,謝謝各位同學為這場辯論賽所投注的心力,也因為有你們的配合才得以讓這場賽事如此精彩,但在謝謝自己的同時,別忘了還有楊子震老師及各組TA的付出。千萬別吝於跟所屬TA說聲「謝謝」或「辛苦了」。因為你們的肯定,會是我們的動力!學期過一半了,大家再加油吧!!!
11-21 08:05
#9
 6  個人說讚
吳亞柔: 我愛TA!!!
01-15 22:01 .  1  人

張鉯雯: 哈哈 我也愛你們~
01-17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