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第三組作業1
by 宋筑君, 2012-10-23 23:42, 人氣(1131)
在學瑜珈前,我一直以為瑜珈就是靜靜的在墊子上做動作,但在上過課後發現,根本是大錯特錯啊!第一次上完課時,有種軟腳的感覺,才知道瑜珈也要有一定的肌力啊...
我在國小時大概是脊椎尾的地方有摔到過,當下沒去看醫生,等到國中後去看西醫,醫生說是脊堆尾骨膜發炎,高中去看中醫說我骨盆歪了,所以常常會覺得骨頭很酸!但瑜珈當中的一些動作,讓我之前摔到的骨頭那有稍稍舒服一點!
今天考完了期中考動作,其實在考的時候手腳一直發抖,因為怕哪動作做錯了...但我們還是努力的做完囉~
 
照片model:鄧因育
 
心得分想:宋筑君
 
附件
1. IMG_0005.JPG (3.6 MB)
2. IMG_0006.JPG (3.1 MB)
3. IMG_0007.JPG (3.1 MB)
討論
編號標題回應最後發表
7656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