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第15組 作業1
by 李秀敏, 2012-10-23 23:50, 人氣(950)

一直以來都很想學瑜珈,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選了這們課程,但是上了第一節,卻比我們預期的還累阿!一直以來筋骨都不好的我們,真的受不了   但是,上了幾堂課之後,發現,瑜珈是一種很安靜的運動,有修飾身材的效果,作起來也感覺比其他運動都還要來的有效果。其實瑜珈這門課真的可以體驗一下,並吸收唷!

在上課的途中,實在是沒辦法做到完全,因為拍子節奏,對於我們這種沒經驗的,只能一直狂盯著老師看,吸氣吐氣還真的訓練不來~~~ 好快就要到期中考了 

也希望我們可以pass,因為我們真的是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體會人生的境界了!! 拉筋真的很痛又很痠!!

照片model:謝佳倩

心得分享:楊芯俞





附件
討論
編號標題回應最後發表
76562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