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第5組作業1
by 陳琬婷, 2012-10-24 21:56, 人氣(1141)
  在還沒上過瑜珈課的時候,認為瑜珈課是一門很悠閒的課,拉拉筋 動動身體、輕鬆的瘦身。
  第一堂課的講解,讓我對瑜珈充滿期待。結果上第二堂課,完全顛覆我的想法,整堂課就讓我汗如雨下,一整個很期待下課休息十分鐘,結果發現沒有下課。上完課後,第二天整個腰痠背痛。
  第一次做下犬式一整個超累的,想直接趴倒,後來次數多了,就比較可以支撐住了。不過鱷魚那個動作,我真的支撐不住,會整人趴倒在地上在起來,我想是我的手臂不夠力量吧!覺得老師做鱷魚時,那個動作真的很好看。
  椅子這個動作也是一個很折磨人的動作,要半蹲,又要舉高雙手,有時候想著要蹲下,手就會不自主的跟著放下。這個動作是我認為最辛苦的動作阿!有時候又會定格,超累人的。
  隨著平常練習,以及每個禮拜的瑜珈課。現在上起課來到是沒有第二堂課那種超強疲累感了,漸漸的適應了。

Model : 陳琬婷








附件
1. DSC01942.JPG (767 KB)
2. DSC01944.JPG (790 KB)
3. DSC01945.JPG (812 KB)
討論
編號標題回應最後發表
76555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