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C類績優指導計畫—生活美學與御宅文化 > 績優夥伴課群發展首頁
公告
標題日期
06-22
最近事件
目前尚無資料
即時塗鴉牆
陳姿光: 郭老師您好!第二次網站自評資料有依照您的提醒盡量詳細陳述,檔案已經上傳至計畫辦公室網站,另寄一份至您的公務信箱,還請您不吝提供後續改進之意見,謝謝您!
06-09 16:30
#15
郭俊麟: 謝謝陳老師,辛苦了!
06-17 00:12

陳姿光: 郭老師您好!本週五的專題演講活動的新聞稿已經傳給您了,麻煩您批閱一下,然後轉交給黃瓊儀老師公告。由於時間緊迫,麻煩您協助讓此件能儘速處理,同時也邀請您本週五蒞臨會場共襄盛舉。謝謝您! 陳姿光
05-20 23:41
#13
郭俊麟: 陳老師您好
新聞已發佈在學校首頁,週五的演講非常精彩! 感謝講者的邀請與安排,學生獲益良多!
郭俊麟 敬啟
05-25 16:26

陳姿光: 郭老師您好:會議紀錄已經放在您的信箱中了。謝謝!陳姿光
05-09 17:54
#11
郭俊麟: 陳老師您好,下週一我會去通識中心,謝謝!
05-09 20:09

侯娜惠: 郭組長您好! 我想跟您拿取4/18這天跟團隊開會的相片,可以請您E-mail一份給我嗎? 謝謝
04-30 13:04
#7
郭俊麟: 娜惠您好,照片已回傳給您,謝謝!辛苦了!
05-04 18:27

陳姿光: 郭老師您好!我想跟您確認本週五是否會來我班級演講?謝謝!陳姿光
04-30 12:51
#6
郭俊麟: 希望週五的協同授課,學生能有受益!
05-04 18:28

陳姿光: 我們自己做的期中教學回饋問卷,有同學反應您的演講內容很實用。謝謝您!
05-08 22:01

陳姿光: 郭老師您好!我想請教您關於小組討論記錄單上傳的事宜。

我的課程是把學生分為十組,每組五人進行分組討論,各組的討論結果要寫在紀錄單上。每次輪流有三組上台簡報他們的討論結果。想請教您的問題是:

1.是否十組的討論記錄單都要上傳?還是擇優上傳?或是有上台報告的三組才上傳?

2.上傳資料是否會有個資問題?是要由TA重新打字?還是原稿掃瞄後打上馬賽克?

請您撥冗回覆,謝謝!

陳姿光
03-26 21:10
#3
郭俊麟: 陳老師 您好

回覆問題如下:

一、建議10組同學的分組討論成果皆上傳至網頁,以利各組同學觀摩他組討論成果,並請同學上網瞭解老師的批改成績,一方面可藉此相互比較各組表現,以提升討論品質,另一方面也可增加同學網頁上網率。

二、分組討論成果單可直接掃描後上傳網頁,各組同學輪流電腦打字為佳,若有引用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來源。

敬祝 課程順利!

辛苦了!

郭俊麟 敬啟
03-26 22:14

陳姿光: 郭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建議與回覆。由於我們的討論紀錄單是當場繳回,不是回家做,所以我會斟酌您的建議,以及我們實際操作的情況來處理資料。

謝謝您!

陳姿光
03-27 12:31

郭俊麟:
夥伴課程計畫—陳姿光老師講授之「流行音樂美學與傳播媒體」課程簡介

本課程是以學生的音樂經驗(流行音樂)為出發點,以問題導向的教學理念,引導學生對於普遍存在卻不加以思索,或不知其所以然的流行音樂文化與產業,進行深入的剖析與探討,並在同儕的合作之下尋找可能的解答。課程內容著重媒體與美學兩項公民核心能力的培養,旨在增進學生對於流行音樂產業的認識、傳播媒體資訊的判讀、以及音樂美學批判的能力,並習得終生學習的態度與方法。教學活動以及作業設計均強調團隊合作精神的重要性,並鼓勵學生參與社會、走入人群,以音樂表達個人對於公共議題的感知,以及對於弱勢團體的關懷,期望學生能成為關心社會、有見地、有品味的現代公民。
03-23 10: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