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陳姿光: 郭老師您好!我想請教您關於小組討論記錄單上傳的事宜。

我的課程是把學生分為十組,每組五人進行分組討論,各組的討論結果要寫在紀錄單上。每次輪流有三組上台簡報他們的討論結果。想請教您的問題是:

1.是否十組的討論記錄單都要上傳?還是擇優上傳?或是有上台報告的三組才上傳?

2.上傳資料是否會有個資問題?是要由TA重新打字?還是原稿掃瞄後打上馬賽克?

請您撥冗回覆,謝謝!

陳姿光
03-26 21:10
#3
郭俊麟: 陳老師 您好

回覆問題如下:

一、建議10組同學的分組討論成果皆上傳至網頁,以利各組同學觀摩他組討論成果,並請同學上網瞭解老師的批改成績,一方面可藉此相互比較各組表現,以提升討論品質,另一方面也可增加同學網頁上網率。

二、分組討論成果單可直接掃描後上傳網頁,各組同學輪流電腦打字為佳,若有引用文字及圖片,請註明出處來源。

敬祝 課程順利!

辛苦了!

郭俊麟 敬啟
03-26 22:14

陳姿光: 郭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建議與回覆。由於我們的討論紀錄單是當場繳回,不是回家做,所以我會斟酌您的建議,以及我們實際操作的情況來處理資料。

謝謝您!

陳姿光
03-27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