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2021/11/17第三次
by 劉鈺潔, 2022-02-15 20:02, 人氣(511)
時間:2021/11/17(三) 15:00-17:00
地點M005
出席者蔡蕙如、陳憶蘇、林麗美、張秀惠、曾碧卿、陳姿汝、李婉貞、丁介人、邱創雄、張允甄、劉鈺潔

【簡述
報告事項:
一、請各組報告工作進度與規劃。讀書會、專題講座、實境踏查、課群規 劃、校際交流、工作坊。
二、 109期末成果展將於11/28感恩節~12/25聖誕節將於太平境教會展出 11/27要去外面踏查清水寺2:30-5:30 12/25要去成大辦展, 111/3/5跨校工作坊南大 111/3/12或19由南台辦理(枋溪、勾仔底)請各位準備作品展示,地點在太平境教會。
三、第二次讀書預計在12/22(三),由林麗美老師導讀。 地點:M005 時間:未決定 書名:老屋創生25帖

討論事項:
案由一:第二次專家議題
說明:一學期需有兩次專家演講,第一次為謝文泰建築師。第二次是否邀請有關「人」方面的來讓建築與人相關好讓這兩項符合主題「老而彌新─人與建築的對話」。
決議: 再多思考一些人選再作決議。
案由二:11/27(六) 枋溪踏查增加行程
說明:請各位老師提出推薦老屋及能否提早出發開始活動。
決議:由碧卿老師幫忙聯絡老屋主人好規畫後續行程。







圖/會議實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