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鐘崇偉 > Android
Android 4.4 Kitkat 隱藏彩蛋
by 鐘崇偉 2014-04-06 18:07:31, 回應(0), 人氣(5664)
STEP 1 按一下「程式列表」。STEP 2 點一下「設定」。STEP 3 滑到最下面,點一下「關於手機」。STEP 4 在 「Android 版本」上快速的點三下(大概在一秒內)
(全文...)
使用「Play 音樂」讀取手機內的音樂檔案
by 鐘崇偉 2014-04-06 17:32:14, 回應(0), 人氣(1497)
版本:Android 4.4STEP 1 點一下打開「Play 音樂」STEP 2 點一下「立即欣賞」,再點擊「僅限裝置上的音樂」,就會出現手機裡的音樂了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