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鐘崇偉 > Windows
Windows 10 怎麼看電腦(作業系統)是幾位元?
by 鐘崇偉 2015-08-21 11:59:16, 回應(0), 人氣(120074)
有時候安裝軟體需要知道電腦的位元版本,使用符合的位元版本可讓電腦達到最佳效能,以下示範 Windows 10 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已失效)

連結到微軟支援網站,將文章拉到中間,網頁會秀出自動偵測系統的位元版本。

第二種方法

STEP 1 開始 > 設定。

STEP 2 點第一個「系統」。

STEP 3 點最後一個「關於」,右邊就會顯示系統資訊,系統類型即描述位元版本。

第三種方法

STEP 1 打開檔案總管,切換到「本機」(Windows 8以前叫做我的電腦),按上方的「電腦」標籤,點「系統內容」。

STEP 2 在中間區塊的系統類型,即有描述系統版本。
標籤: Desk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