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位置: RW102 - 閱讀 • 生命 • 書寫 > 文件區 > 分享區 > 競賽活動成果
by 邱雲翔, 2013-11-30 21:18, 人氣(1038)


關鍵詞:臨檢、黃昏、考卷、乞丐、學校

某天黃昏,大雄拿著考卷從學校離開,由於考試不理想以至於心情不好,所以放學騎車去喝酒,喝醉騎著機車在路上亂飆車,後來就撞上了一個正在行乞的乞丐。他肇事逃逸不顧乞丐的安危就走了,於是路人報警,幸好警察來得快,把大雄攔截了下來,對大雄實施臨檢。但大雄卻試圖想逃走,警察立即將大雄銬上手銬逮捕回警局,但大雄竟然腳踹警察,於是警察也將大雄的腳銬住。大雄無力反抗,只好乖乖束手就擒接受警方的檢測,警方聯絡校方和家人,經此事件,大雄被校方退學,記起教訓,再也不敢犯了!

by 邱雲翔, 2013-11-30 21:18, 人氣(1007)


關鍵詞:深夜、寶特瓶、火災、辣妹、馬路上

走在深夜的馬路上,一個流浪漢在撿寶特瓶,突然嚇了一跳,鼻血不停的流了下來,因為前面出現了一位年輕的辣妹在馬路上散步,看都看傻了眼。結果聞到了燒焦味,原來是前面發生了火災,濃濃的煙味佈滿了整個天空。這時,拿著寶特瓶的流浪漢就衝過去救火,也順便打給消防隊。不久之後,消防車就從遠處過來了,火滅了,辣妹回家了,看到辣妹回家後流浪漢也回家了,含著眼淚傷心難過的走在路上。


by 邱雲翔, 2013-11-30 21:17, 人氣(1021)

關鍵詞:宅男、吵架、海邊、手錶、午後

在盛夏寧靜的午後,有一個女孩在海邊煩惱躊躇,手上停格的時針已不再跳動,跳動的僅有剛吵架破碎的心,腦海也滿是從前的美好回憶。當初的他不管什麼事都會讓著他,現在卻為了一隻手錶和他爭吵,錶上歲月的痕跡都是那些刻骨銘心的記憶。海鷗高飛,海浪拍打,孤寂的心讓他想投入大海的懷抱,獨處的時候夜特別容易黑,心也悄悄崩潰。她要走向那大海時,宅男也就是腦海裡的人慌張的出現,心裡的傷瞬間浮上心頭,最熟悉的他卻已經是最生疏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