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新增課程活動
by 黃國峰, 2011-01-19 10:00, 人氣(2169)
課程活動的運用可以把重要資訊 (如: 教材、作業等) 放在首頁或作為不同學習主題的分類,不僅老師容易管理,也方便同學一進入課程就取得資訊。每個課程活動底下可建立教材、討論、作業、測驗、問卷及對外連結等多樣化的學習內容,並同時顯示在對應的功能裡。
 
新增活動的步驟如下:
 
1. 點選左側選單 [課程活動(公告)]
 
 
2. 點選課程活動(公告)之 [新增活動] ,並輸入標題 (如:週次、學習主題等) 及內容。
    
 
 
3. 點選 [確定] ,即完成課程資訊發布。
   
 
4. 點選右方 [新增內容] 可於該活動資訊中附加教材、討論、作業、問卷、測驗或連結等項目。  
       
 
    * 以下為課程活動編排方式參考範例 
      [ 範例一:透過週次編排 (如第1週、第2週) ]
      [ 範例二:主題編排 (如教材區、作業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