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by 簡凰羽, 2016-04-05 13:16, 人氣(925)

除了同學當天的學習單,還可以繳交心得500字以上,計畫班同學,擇優三名,贈送小劉醫師的簽名書。請在4/8前繳交哦!

有關外在價值VS內在價值,可參見侯文詠之作



怎麼可能,小劉醫師用動漫說外科?

猜猜看講師會用這幾張圖說什麼內容?
上週亦欣心理師帶領大家認識溝通力,這週三,我們要強化熱情力哦!
3/23下午3點,一定要到音樂廳哦!
參加防災演習的同學如果想要來聽演講,我可以幫你們請公假





另外要請同學先去看看小劉醫師的網頁,週三請假參加防災的同學,也一樣要完成作業和學習單的。



這二篇要先讀哦,當天參與演講的同學要寫當天學習單上摘要及心得(500字),會在二週內選出四個計畫班裡撰寫心得最佳者三名,贈與小劉醫師的簽名書。請同學熱情參與。

若您請假,沒聽演講的同學,補作業的方式是自行閱讀小劉醫師部落格的文章三篇,各篇撰寫摘要和心得200-300字,三則共計600字以上哦!
建議閱讀篇章如下:
1.1-1 WHAT? WHY?(可在博客網站來試讀此文)

2,重生三部曲之一

3.呼風喚雨外科醫師的落魄


同學還可以找下列文章來閱讀

by 簡凰羽, 2015-10-04 00:11, 人氣(1449)
伊莎貝·阿言德: 如何對生活充滿熱情—無論你幾歲

伊莎貝·阿言德是一位七十一歲的作家。
沒錯,她的確有一些皺紋,但同時也有很多不可思 議的見解。在這率真,男女老少皆宜的演講中,她講述自己對於老化過程的恐懼與感慨,並與我們分享她如何繼續自己充滿熱情的生活。
by 簡凰羽, 2015-09-23 10:45, 人氣(848)
第5周演講者-楊宇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