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6磨課師_大家來說西班牙語
by 王鶴巘 2019-10-11 11:43:12, 回應(0), 人氣(506)

https://www.ewant.org/my/

本課程『大家來說西班牙語』我們介紹不同的主題會話語句,同時整理解說相關的西班牙語文法,並列出常用的字彙供學習者背誦。希望學習者反覆聆聽,達成能自己開口說的目標。每個單元第一部份的對話語句會請 孟蓓蘭 Esperanza 與 郭佳莉 Michelly 朗讀。

Esperanza 是西班牙人,Michelly 是巴拿馬僑生,兩位目前就讀於本校南臺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我們使用的教材是老師寫的書「實用西班牙語會話」、「基礎西班牙語文法速成」、 「進階西班牙語文法速成」 與製作的補充教材。本課程的評量包含兩部份,一是每週如期完成線上練習題,另一部份是期末線上測驗。總成績達70分,學員將拿到本課程結業證書。


課程目標

學習者透過不同的會話主題,學習實用的對話語句,語法概念,增加字彙,幫助學生西班牙語聽、說能力的培養。應用教材裡介紹的句型,掌握課程設計的主題會話,達成將所學實際運用在旅行社、職場上。


課程內容

本課程『大家來說西班牙語』我們從不同的主題,學習實用的會話語句,並針對每個主題裡的對話,整理解說所應用到的西班牙語文法,之後並列出常用的字彙供學習者背誦。每個單元第一部份的對話語句,在每週課程的最後,我們請孟蓓蘭與郭佳莉朗讀。孟蓓蘭是西班牙人,郭佳莉是巴拿馬僑生。學員聆聽兩位小老師的發音,反覆學習,相信更能掌握這六週的西語教學內容。


嚴禁截取、轉貼,小心違反著作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