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自殺 與 自救 (附檔 動畫)
by 趙春棠, 2011-10-10 12:19, 人氣(2158)
Dear 修課同學們:
 
看到 憂鬱症 人口,以及自殺率不斷攀高,讓人那有心情談 生活美學?
 
期盼 失眠 憂鬱患者,別再長期吃西藥,藥物帶來的 副作用,會將您一步步推向死亡的深淵的!
 
 
1. 如果   大家接受因果教育,了解人生的目的在於提升性靈,而非外在名利、成敗;了解人身難得,就極少人會去去自殺了!
 
 
 
2. 如果   大家了解問題的解決,必須由「因」去化解,豈能由斷「果」而得到解脫,就極少人會去去自殺了!
 
 
 
 
3. 如果   大家相信自殺後的世界,是如此的可怖就極少人會去去自殺了!

死亡無懼 堪布卡塔仁波切開示  
 

自殺的真相!【 淨空法師 開示

">
 
 
 
4. 如果   大家能知足常樂,深信業果,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極少人會去自殺了! 
 
 ~~  [附檔動畫] 朱德庸  漫畫原著, 葉軒佑 改編、配樂、剪接
跳樓後生命意義的重審。音樂好聽,內容幽默中發人深省!強烈建議下載後慢慢欣賞,並珍藏廣傳!
 
 
 自殺前的奇遇  flash製作】【人身難得!珍惜生命!強力推薦!】
 
 
 
 
5. 如果   大家接受宗教教育,忍受在世間短短數十年的 苦,行善升天堂,念佛生淨土,如此才能真正換得清淨解脫,就極少人會去自殺了! 
 
無比殊勝的法門,是念佛法門 !【 淨空法師 開示
 
 
 
附件
1. jump.wmv (4.8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