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本課程成績評分方式及標準
by tang, 2012-10-19 21:26:04, 人氣(953)

本課程成績評分方式及標準

 

本課程成績評分方式及標準如下:

項目

百分比

說明

平時成績

30%

課堂討論、網站互動、出席率、學習態度...

期中成績

30%

 

期中考及個人期初主題報告(註1

期末成績

40%

期末主題報告(註2

 

 

1.     期初主題報告: 我的XX與科技結合創意為題目,其中XX為自訂主題,例如書法、吉他、太極拳等任何有興趣的議題。檔案格式為Word檔,檔案命名: 學號_姓名_我的XX與科技結合創意.doc

    (例如: 49827041_簡麗紋_我的油畫與科技結合創意.doc)

請務必於期中考 ,將檔案寄給TA  李國安學長 (0912531743 i7411201120@hotmail.com )Email信件標題:繳交期中報告

期中考 ,一律不收!勿忽!

 

2. 期末報告形式不拘選定一個電機工程與社會的議題,或者是電機設計的專題或產品,做為期末報告的主題。首先描述問題,探討主題與社會的關係及影響,提出自己的看法。鼓勵同學拍攝影片,或製作投影片ppt檔,或以行動劇方式進行展演。期盼同學認真做報告,可以激發自己的潛能喔!(可多人組成一組,組長必須說明每位組員的分工狀態,以及表現的情形,以做為計算個人成績之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