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2015.9.24-第2週:產設B班:羅夏美老師
by 邱雲翔, 2015-10-19 23:24, 人氣(1302)
2015.9.24-中文閱讀與表達104-1第2週課程剪影:產設B班:羅夏美老師


第二週: 羅老師講述王溢嘉〈讓你更像你自己〉PPT,引發大家思考如何傾聽自己,並閱讀世界這本大書?


如意同學:多方嘗試體驗將更瞭解自己喔,比如我喜歡的旅行作家謝哲青,利用旅行經驗充實自我並解決生活困境。


彥樺同學:勇敢做自己,什麼事都有正向的那一面,要樂觀面對。


羅老師與大家討論如何澄清及建立自我?


反思課程PPT中莎翁名句:to be or not to be?思考你要作何抉擇?


禹君同學:認真活在當下,充實自己的能力,比如:專心聽課,繳交我喜歡的、我抉擇的設計科系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