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我的關鍵詞-樂觀-余奕萱-4A4H0040-生技系B班
by 邱雲翔, 2015-12-12 14:18, 人氣(771)
我的關鍵詞:樂觀

  我覺得樂觀的定義是,不管有多麼大的挫折都可以很快振作起來,往好處想沒什麼不好,只要正向,心想事成不就是這樣嗎?就算失敗了從中學習再成長,就這是樂觀吧!至少我就是這樣,我喜歡大家都開心,討厭悲觀的人,沒什麼是最糟的啊!

就算真的什麼都沒有了,我還是可以覺得有好的地方啊!這不就表示沒有什麼可以再失去了嗎?每個人一定有一件很厲害的東西,這要去找,我相信只要努力不放棄的做,或許現在沒用,但將來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之前聽到一句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是也沒有白流的汗水」,這我認同但樂觀的我還是覺得「沒有過不去的事,退一步海闊天空」也很好,我是一個怪人,希望大家都很好,這就是我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