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我的關鍵詞-穩重的-陳鈺秀-4A4H0008-生技系B班
by 邱雲翔, 2015-12-12 14:20, 人氣(727)
我的關鍵詞:穩重的

  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很理性很穩重,遇到事情都可以很有條理的處理,沒錯這是我,但其實內心卻是千頭萬緒,我會把事情所有結果的可能性列出來,搞的自己思緒很複雜,但表現出來卻又是很冷靜的樣子,我不喜歡讓不熟的人一眼就看穿我,所以我會習慣包裝自己,認真說起來我應該是個很慢熱的人吧!

  只要我熟了,而且我也喜歡你這個人,你要懂我就不難,只要有心想認識我,我一定也是毫無保留,我看起來很獨立很堅強,但在有些時候我也是很需要有人可以陪我聊聊,別人眼中的我和我所了解的自己一定有差別,因為我內心有很多自己的小世界,心思沒有很細膩的人應該也看不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