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心靈書寫-4A4H0057-張聖洋-生技系B班
by 邱雲翔, 2015-12-12 14:23, 人氣(720)
  小時候曾夢想當個賽車手,只是年齡越大,學習的知識越多,夢想的藍圖卻越來越小。我付出過也失敗過,隨著知識增長,看的東西越多,不曉得為什麼夢想變得好小,甚至只能稱為"希望"而已。

  我與我覺得最重要的人一起看過台北的夜景,原以為那只是一件很平常很普通的事情,可我事後回頭看,竟領悟到原來一件再簡單平常不過的事情,使我在繁忙的城市中找到讓我心靈駐紮的地方。我撥空北上了一趟,完成我多年的希望,像是:走在101旁、吃到電影中才可能出現的食物或是見了一些很久不見的朋友,這一趟旅程不只休憩我的心靈也給了我面對未知事物的勇氣。

  我不在乎旅行花了多少時間或是多少金錢,對我來說走了多少路,見了多少人,學到了什麼東西才是我真正在乎的。謝謝這趟旅程讓我的夢想開始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