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我的關鍵詞-善良-4A4C0049-廖宜君-應英系B班
by 邱雲翔, 2015-12-12 14:39, 人氣(754)
關鍵詞:善良

  善良,在人生中是一份珍貴的寶藏,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雖然世間有許多的不美好,但保有善良的初心一直是我所追求的,希望能有勇氣繼續堅持下去,不要因為名利,及其他負面所影響而改變。對所有的人事物保有一顆善良的心,善良的本質沒有敵人,但要小心不被有心人所利用。

  在一個秋日的午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一位正推著滿載回收推車的老婦人,看著她一步步拖著那歷經歲月滄桑、瘦小微駝的身影,我的內心頓時五味雜陳,在這人車擁擠的街道上…,因此我停下了我的腳踏車,想都沒想的轉身,走到老婦人的身邊一起推著那推車,雖然很重,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就這樣,這午後就在感謝聲和道謝聲中結束,感謝上天賜給我這麼棒的禮物。幫助人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希望我能永遠保持這麼美的特質-「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