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心靈書寫-4A4C0049-廖宜君-應英系B班
by 邱雲翔, 2015-12-12 14:42, 人氣(742)
  夢想。從小到大我有無數的夢想,但未來無可限量,誰又能知道自己下一秒將做什麼改變呢?我曾經夢想著自己能夠成為一位演員,我酷愛演戲,在還沒上幼稚園,我就喜歡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長大後我更甚喜歡改寫劇本,尤其是結局,我喜歡幸福又美滿的結局,為何呢?和平主義嗎?阿Q精神?

  在我高二那年,學校舉辦了英語戲劇公演,雖然過程辛苦,背台詞也不是那麼容易,但我從中學到了很多珍貴的經驗,是別人都無法學到的,到現在我依然記憶猶新。演戲,是一件非常有學問的事,該如何揣摩角色的個性,表情,姿勢,動作,情緒和聲調…等,這些都是一大學問,而我知道這一點也不簡單,但我很樂在其中,或許我還能夠從角色裡找到我自己,認識我自己,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就讓我來為你演一齣人生的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