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心靈書寫-4A4C0027-林佳慧-應英系B班
by 邱雲翔, 2015-12-12 14:44, 人氣(723)
  曾經在迷惘、徬徨時,遇到了一位老師,他總是在學生困惑時傾聽他們的心聲,陪伴在他們的身邊,讓我覺得當個老師好像還不錯,可惜耐心不夠,也只好放棄。

  從小就特別愛吃甜點,曾經想當一位烘焙師,也和高中朋友計畫過要合開甜點店,但隨著開店的成本和壓力,以及畢業後與朋友們相隔兩地,這個夢想也隨著消逝了;到現在,也想過要當美食家,只要負責品嘗就好,但自己的身體卻無法負荷這項職業所帶來的負擔。

  時光飛逝,大學選擇了應英系,但心裡總有個聲音在告訴我「那才不是你想要的!」然後,我發現了!我想當調酒師!對不同的飲料或酒類可以調製成千百種的調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但這條路真的不容易,再加上知識的不足,我決定白天學習多種語言,為未來打下基礎;而晚上到餐廳打工,從頭學習各種知識並賺取經驗、兩者相輔相成。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連這次的夢想也放棄,但如果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我已經開始期待未來會遇到的酸、甜、苦、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