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心靈書寫-4A4C0071-辜靖雯-應英系B班
by 邱雲翔, 2015-12-12 14:50, 人氣(778)
  老師說吳淡如所舉的例子「龜兔賽跑」,像夢想與時間的追逐。在我小的時候,時常認為「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在這世上,是否大家都為我存在呢?這種既天真又傲慢的想法,甚至想像過大家都是機器人。然而,這樣的幼稚想法在我遇到實際夢想構思時消失了,因為大學這個科系,讓我對我未來有了些規劃,而我也正在慢慢追逐著我的夢想。

  「天才」與「白痴」只是一線之隔,在我遇到成為「天才」之前,我不過是個「白痴」,而我的夢想,埋藏在我心中的幼苗,在我達成之前,不輕易說出。

  雖然目前的夢想只是空想,尚未達成,但我不會讓他變成空想的白日夢!張愛玲被視作「天才」,而我是同學們眼中的「奇葩」,從我姓氏開始,我就與眾不同了,而我的天才夢,十八歲的我,天才夢剛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