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英語A 第7組
1樓
1.泰迪熊,冒險,勇敢,閃電
2.泰迪熊帶著勇敢去冒險遇到閃電。
3.一隻看似不起眼,身上一堆灰塵,從頭到腳一堆裂縫,棉絮外露的泰迪熊,原本只是一個小屁孩的玩物,但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隻突變蜘蛛突然出現,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泰迪熊的脖子咬了下去!不可思議的化學反應在它的身上發生了,它張開眼睛,動了動四肢,而且一不小心就從手裡噴出了蜘蛛絲,它才發現,上帝將一個重大的使命交給了它,於是它鼓起勇氣,踏出了家門,決定到森林裡去冒險尋找上帝交給它的任務,走著走著,天空突然出現一道閃亮亮的光芒,這時候上帝出現了,它告訴泰迪熊前方的道路重重,要賦予它一項新的超能力,突然一道閃電,蹦!,打到泰迪熊身上,這時候泰迪熊變身成超級大黃蜂,繼續往前邁進,突然,乓,掉進大水溝裡,泰迪熊被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