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2016.5.15-第一屆南臺文學獎作業報告-公告函
by ma4f0209, 2016-05-16 15:28:57, 人氣(804)
南臺文學獎作業-更正報告:
  1. 全部投稿共75件,扣除一篇曾經在網路刊載被查獲以外,總共74件。
  2. 通過初審的件數:散文組35件,新詩組19件,短篇小說組20件。全部共74件。
  3. 複審淘汰約三成的作品,進入決審的數量是:散文25件,新詩14件,小說12件,總量是51件,提請外聘+內聘評審決選。
  4. 複審委員聘請:散文-金英,新詩-秀惠,小說-寬文
  5. 全部的投稿資料,只有我與一個網站助理知道,擔任評審委員的老師沒有學生參賽
  6. 5/25 週三 7-9節課決審會議暨頒獎於 N201.
  7. 第一屆南臺文學獎評審會議程與入圍作品請參見附檔,請入圍作者能親臨會場參與評審會。
以上報告。
                               
教育部 全校型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
「悠遊文海・筆耕心田」執行團隊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