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隨時注意周遭的車輛 小心引來殺機!!!
by hoeee, 2016-04-15 13:28:21, 人氣(750)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11日發生死亡車禍,造成25歲淡江大學周姓研究生慘死公車輪下。21歲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余姓女學生說,從加油站右轉時有注意行車狀況,「他是從我後面,我就突然出來就被撞了」,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警方初步認為,余女沒禮讓直行車,肇責較大

警方調查,11日上午,周男從新北市泰山住處騎車要去學校,行經龍米路一段時,和從加油站出來、趕著去上課的余女發生擦撞,他被捲入三重客運857路公車輪下,並遭拖行10公尺,臟器外露慘死。

余女對《東森新聞》表示,不記得如何發生車禍,「欸,我不清楚耶,因為我是從加油站出來,然後就被後面撞上。我是沒有看到他的車耶,因為我被撞之後就一直滾啊,然後我起來之後發現他的車怎麼不見了。」

警方指出,余女偵訊時說有注意當時的行車狀況,但還是發生擦撞。警方初步認定,余女未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較大,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另外,張姓公車司機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警方表示,余女從加油站右轉,未禮讓直行的周男,肇事責任較大。(圖/東森新聞,下同)



此文轉至 ETtoday 新聞
學務處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