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驚心動魄!百大機車車禍事件 撞擊、彈飛全都錄
by hoeee, 2016-05-17 15:45:09, 人氣(608)

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只要開上馬路都務必要小心再小心,以免發生意外危險。網路上就有網友整理出了100大機車車禍影片(100 Motorcycle Crashes),將驚心動魄的撞擊瞬間完全收錄起來,而其中多數都是來自台灣的事故現場,畫面聳動讓人看了後心驚膽跳、冷汗直流。

雖然影片作者「motopuka 」在網站上表示,「沒有任何一個人因為這些意外而喪生」,但根據了解,其中仍有部分車禍因為實在是太嚴重了,而造成騎士意外身亡,只能說行車上路務必要提高警覺,徹底做好安全措施,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行車安全。




全文傳至│EToday新聞
學務處關心您
2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