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計程車司機酒駕 撞死學生
by hoeee, 2017-03-30 17:08:08, 人氣(659)

花蓮市今天(106/03/30)上午發車死亡車禍,計程車撞上機車,19歲黃姓體中學生送醫不治,初步調查,計程車司機酒駕,迎面撞上對向機車。

花蓮警消表示,今天上午7時許,一輛計程車在花蓮市美崙溪防汛道路撞上機車,機車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計程車司機輕傷。

車禍現場,計程車留下近百公尺的煞車痕,接著衝出馬路,掉落田間,駕駛座前車頭毀壞。機車則支離破碎,怵目驚心。

警方初步調查,車禍現場是個大彎道,防汛道路沒有畫線,不過,從煞車痕研判,計程車行駛超過路面中央,才迎面撞上對向機車,司機酒測值超標。

同學出門騎車請小心,盡量和車子保持安全距離


學務處 關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