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違規、未保持車距釀禍 台南「死亡車禍」六都之冠
by hoeee, 2017-04-12 22:32:12, 人氣(1011)

違規、未保持車距釀禍 台南「死亡車禍」六都之冠

騎士十字路口被撞死,原因來自於闖紅燈釀禍,而以去年六都車禍死亡人數,台南市以177人死亡居冠,高雄市則排名第二
南市交大事故處理組長吳業昌表示:「都大概在無號誌的交叉路口發生的比較多,未依規定讓車,還有未注意車前狀況。」仁武澄觀和鳳仁路口,可以看到剛好在高速公路下方,路口車流量特別多,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死亡車禍。
無號誌路口易肇事 台南車禍死亡冠六都 ID-869406
死亡人數統計,肇事主因並非酒駕撞車,最常發生的事故原因,包括未保持安全車距,違反號誌管制,酒駕排在第三。
無號誌路口易肇事 台南車禍死亡冠六都 ID-869401

警方不諱言,車禍發生通通和違規行駛有關係,目前做法加強稽查取締,希望能把死亡人數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