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科大情侶雙載撞物流車 1死1傷
by hoeee, 2017-12-13 19:57:55, 人氣(616)

台南市一對大學生情侶騎機車行經小東路時,與超商物流車發生擦撞,女子遭拋飛傷重不治,男子則多處受傷,警方已介入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調查指出,就讀台北科技大學的高男(23歲)與崑山科技大學的朱女(18歲)大學生情侶,今天(9日)凌晨時共乘機車沿小東路準備返回永康住處,卻疑似失控衝撞行駛於外車道的超商物流車右後輪,機車車頭全毀,造成1死1傷。

台南市一對大學生情侶騎機車行經小東路時,與超商物流車發生擦撞,女子遭拋飛傷重不治,男子則多處受傷,警方已介入調查。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記者簡惠茹攝)

出自:http://img.ltn.com.tw/Upload/liveNews/BigPic/600_phpsaQCY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