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返家途中遇車禍 台南1騎士傷重不治
by hoeee, 2018-03-11 23:13:02, 人氣(516)
台南永康一名梅姓男子昨晚下班,騎乘機車在回家的路上,與林姓自小客車駕駛發生擦撞,雖雙方車速都不快,但梅男因頭部受到強烈撞擊,送醫後仍不治;雙方酒測值為0,警方今下午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並釐清車禍原因。

警方調查,57歲的梅姓男子昨晚從永康工業區下班,騎車行經永康大灣路時,車輛突偏移至對向車道,與23歲林姓男子駕駛的銀色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梅男因頭部受到重擊,當場倒臥在地,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梅妻得知後悲慟不已,梅男這一撞留下妻子與3名年幼的孩子。

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雙方車速都不快,也無酒駕情況,梅男當下恐因頭部撞擊到自小客車A柱,血流如注,傷勢嚴重,且機車車頭幾乎全毀,慘不忍睹。

自小客車駕駛林男目前就讀大學,今年即將畢業,本趁週末假期回台南幫忙家中的餐飲業生意,孰料,昨晚收工後載著弟弟要回永康住處時,卻發生車禍,兩兄弟當下也嚇傻了。

警方11日下午報請檢察官相驗,將進一步釐清車禍肇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