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by 邱雲翔, 2013-05-13 22:46, 人氣(1064)
by 邱雲翔, 2013-05-11 23:07, 人氣(984)
by 邱雲翔, 2013-04-29 13:36, 人氣(1181)

放大鏈接:">
by 邱雲翔, 2013-04-29 13:34, 人氣(1275)
對吳念真來說,家庭,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堡壘,是一個人最後的根本。年輕時他在台北打拼­,休假或過節能回家和家人團聚,那種期待和盼望是很強烈的。在人生最無助的時候,支撐­吳念真的,是責任。
by 邱雲翔, 2013-04-29 13:33, 人氣(1424)
無論男、女、老、少,聆聽吳念真講故事的過程中,都能感受到被理解的寬厚和被釋放的輕鬆。他的溫暖和包容,讓每一個在他面前的陌生人都可以卸下武裝。身為長子的成長經歷,讓他總是忍不住把責任和承諾,當做最重要的生命意義。





by 邱雲翔, 2013-04-29 13:33, 人氣(1018)
賴佩霞二十年首度心路歷程告白
二十年來全心投入身心靈研究的賴佩霞,首度藉由自己最痛苦難堪的經歷告訴你:不把"心"帶回家的人,人生不可能成功的......「人要圓滿,必得賭上生命的全部。除此之外,少一點都不成;沒有簡便的做法,沒有替代方案,也沒有妥協之道。」--心理學家榮格

by 邱雲翔, 2013-04-29 13:32, 人氣(1266)
1984年賴佩霞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冷凍我愛"。日後,因緣際會受邀參與基督教更生團­契的更新教育推廣計劃,遍行台灣各不同年齡之青少年監獄、關護所、中途之家、勒戒所、­成人男子、女子監獄。所到之處,一篇篇血淚斑斑的生命故事,深深震撼了這位剛入社會的­新鮮人。這特殊的生命經驗不但打開了她的心靈視野,也讓她對生命有了更深的省思及期許­。隨著年齡增長,她投入人性探索的工作也愈來愈深。希望透過"愛與瞭解",化解人心所­有的痛苦與創傷。

by 邱雲翔, 2013-04-29 13:32, 人氣(1115)
陳玉慧是華文界的全方位創作者,長期旅居歐洲,身兼作家、演員、導演、編劇和編舞等數­種身份,曾任職台灣聯合報歐洲特派員,亦是多家德語媒體特約撰稿人。此外,她也是大型­國際文化活動之策展人,曾策劃台灣與德國連線合作的大型戲劇節目,也曾擔任台北國家戲­劇院世界之窗活動策展人,策劃《德國狂潮》。她的文學小說《徵婚啟事》是暢銷文本,改­編成舞台劇和電影均膾炙人口,《海神家族》獲得台灣國家文學獎和紅樓夢長篇小說評審獎­,並已翻譯外語在國外發行,並改編成歌劇。

by 邱雲翔, 2013-04-29 13:31, 人氣(962)
Jonathan Harris collects stories
2007年,在EG研討會上,Jonathan Harris跟大家分享他最近創作有關蒐集故事的作品,有他自己的、陌生人的、從網路­上來的故事,包括他令人驚喜的網路創作--「我們感覺很棒!」

by 邱雲翔, 2013-04-29 13:31, 人氣(1010)
創作風格獨具,畫風多變且充滿思考性,他認為世上很多真實面都在背面,鼓勵大家從另一­個角度看事情。儘管獲得「義大利波隆那國際插畫獎」以及「美國3×3當代插畫比賽」殊­榮,他仍然秉持謙虛的態度持續創作,期許為這世界注入不一樣的色彩。

by 邱雲翔, 2013-04-29 13:31, 人氣(1032)



放大鏈接:
">
by 邱雲翔, 2013-04-29 13:30, 人氣(1075)
用黑白的眼睛看彩色的世界



放大鏈接:
">
by 邱雲翔, 2013-04-29 13:29, 人氣(990)



放大鏈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