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教室的角落
1樓

 走進空蕩蕩的教室,選定了一個最角落的地方坐下,並等候著老師與其他同學的到來。

   滑動手機、周遭的細說耳語,對我來說似乎只是音樂中的副歌,而這首美妙旋律的主唱者,不是老師,而是窗外枝頭上的麻雀和涼風,牠們依著毫無規律的樂譜,逕自扯開喉嚨開心的譜出一曲交響樂,這是吸引我的地方,而我也很樂意的沉浸於此。

   「嘿!你玩過XXX遊戲嗎?」坐在我左方的同學上前搭話。

   「恩...沒有呢...」我明白他的心意,而我想接著話題與他繼續聊,但是...我真的沒有玩過呀...

   「喔...」他,悻悻然地離開了,臉上充滿著失望。

   我的座位周圍的同學很稀少,所以如果要我用兩個字來形容環境,我覺得應該是「清靜」。也因為這樣,我的朋友很少,甚至能稱得上知心的人也沒有。我也慣了,或許對我來說這是最適合我的生活方式...

2樓
吉宏:
很意外你把學習單作業交到這裡來
寫得很不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