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6-1吉祥物
by 王茗禾, 2018-03-17 01:10, 人氣(782)
   

姓名:貓咪吃魚

性別:女生

生日:12/20

出生地:正興街

特質:外向、熱情、好動、頑皮

設計理念

正興街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貓咪,每個店家都有屬於自己風格的貓咪立牌,而我們採訪的店家My Way House的原屋主是以捕魚為業,民宿裡的設計也大多與魚相關。我們將正興街的貓及My Way House的魚融合在一起,利用貓咪將手伸進魚缸要捉魚的動作,呈現出貓咪吃魚好動、頑皮的個性特質。


設計者 106-1陳柏瑞、蘇偉嘉、陳映安、蔡逸頻、邱榆閔、吳盈萱、吳柔榆
陳浩嵐、葉慈恩、陳瑩珍、陳在駿、董玟欣、許瑜珊




      

名字 : 蔗枝貓

生日 : 101/1/1

個性 : 懶惰,怕熟

特色 : 愛吃,愛睡

出生地 : 南台N

年齡 : 5

職業 : 美食家

設計理念

結合正興街貓的文化和安海港的甘蔗 然後貓臉上的種字是我們訪問的老屋特有種商行的種字,至於衣服方面是特有種商行裡面所設計的的棒球衣服。

 

設計者 106-1陳姝穎、郭霈儀、陳怡伶、林佩璇

顏綺君、廖子寧、陳鉦川、塗博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