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1 手繪創意 [ 商業美學 ]
by 徐敏, 2016-01-18 22:33, 人氣(887)

設計理念

佛頭港上游有三條支流,由北往南為王宮港、媽祖港、關帝港,分別由城內的廣安宮(俗稱王宮)、大天后宮、開基武廟西流至城外的景福祠匯入佛頭港。佛頭港主流再由景福祠前巷道西行,經崇福宮後方,往西南流至今協進國小校園,在協進國小後方注入舊運河。

利用地圖顯現出佛頭港的港道文化與特色小吃,引起遊客的注意,在利用地圖周圍圖片吸引目光,使他們動身前往,來趟美好的港道之旅,你是否心動了呢?


/文:104-1 

黃于容、江錦川、盧志綱、王清憲、王竟輝、施宣萱、胡舒涵、姚瀚翔、陳亮宇、張紜銘

魏沂婷、蔡襄琴、王雅伶、曾鈺琪、高智萱、盧依萱、吳麗那、林玉敏、蔡伊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