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2 拾參馬卡龍
by 王茗禾, 2016-07-08 00:07, 人氣(929)

拾參馬卡龍


拾參馬卡龍位於蜷尾家附近,店鋪的外觀完全保留老屋的味道,加上招牌不是很明顯,不仔細看很難看得出是有在經營的商家,第一次去的朋友看到可能都以為那是住宅。



·         內部設計


店內主要使用木頭裝潢,再加上簡單優雅風格溫馨的鵝黃燈光,搭配上淡淡的木頭馨香,營造出優質溫暖的氣氛,而拾參「自家製生馬卡龍」強調無添加物、每日手工現做的馬卡龍,使用美國杏仁粉糖粉及蛋白製作,經過獨家比例調整低糖而成自家特色,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



·         餐點特色


 

口味則有咖啡、葡萄、檸檬、草莓等等相當多樣,偶爾還會隨季節推出限量口味。而店長阿鏗則說:「繽紛馬卡龍與環保再生創作無違和,只要有想像就能實現創意!」


/文:周欣儒、陳韋丞、李承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