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2 The Shotting Fun
by 王茗禾, 2016-07-08 00:17, 人氣(1062)

The Shotting Fun


·         命名由來


Theshootingfun位於海安路及正興街的轉角黃金三角窗的位子,這是一間純酒吧的店,因此晚上七點過後才開始營業,店鋪佔坪不大,裝潢卻非常有氣氛。店長告訴我們,他們與其他酒吧最特別的地方除了,他們主要商品是Shot,也因此取名Shottingfun



·         餐點特色



店長表示,他希望讓顧客能盡情的品嘗各式的酒,因此才決定主要商品為一小杯的Shot,而一小杯的價格也相較之下低,因此就能讓顧客盡情的品嘗不同的酒。而老闆也說,這裡賣的酒在台灣是較為少見的,因此非常推薦喜歡嘗鮮的顧客。當你點了一杯酒,店家也無限量的供應小餅乾讓你在店裡慢慢享受品酒的時光,在二樓還有射標台,一局十元,與親朋好友就能在那邊喝酒邊玩上數個小時呢。

本店的特色還有shot的九宮格,一組九宮格約莫是五百塊,即可享用九款不一樣的酒,即便不太會喝酒的朋友也沒關係,裡頭也有低酒精濃度甚至是無酒精飲料可以享用。



·         內部設計


店裡的環境也是相當的乾淨,又因為營業時間較其他酒吧早,非常推薦女性結伴一起去那裡放鬆自己,也不用擔心一大杯調酒喝不完和容易醉的問題。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276
營業時間:19:00-3:30
電話:06-2203989

 


/文:蘇培瑄、郭馨方、張瑀庭、周宜羚、張斐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