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2 磚塊Brick
by 王茗禾, 2016-07-08 00:27, 人氣(801)

磚塊Brick


·         經營


根據領班的口述,他們經營磚塊這間店約莫是一年。磚塊原本是酒吧,僅晚上營業,假日才賣早午餐。但為了迎合顧客的需求,他們將營業時間改為,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晚上八點到凌晨兩點則以酒吧的模式經營,白天晚上所呈現的風貌各有千秋。

整間店的風格想呈現一種輕鬆、略帶美式的風格,在裝潢時也非常注重維護老屋的原貌,因此當顧客一踏進店內,抬頭就能看見老屋的木樑及紅磚,就連老舊的地磚也完整的保留下來。



·         餐點特色


本店的特色除了老屋之外,他的餐點也是之一。磚塊提供的餐點屬於美式輕食,分量卻一點也不小氣,價格也不昂貴,讓顧客感覺到物美價廉。在餐點上也下了不少的功夫,炸物拼盤的薯條與套餐的薯條嚐起來的感覺就不一樣,炸物拼盤的薯條沾了粉,因此吃起來更加酥脆;而不同套餐所搭配的麵包也有不同的巧思,厚片土司以煉乳、糖及奶油做出富有層次的焦糖土司,以及灑了起司嚐起來像比薩的焗烤鮪魚沙拉麵包,還有全麥吐司捲鮪魚沙拉等。

更特別的是他們的飲料多為手調飲料,吧台的店員能隨顧客的喜好,或對顧客的感覺特調出屬於他們個人的客製化飲品,就連酒吧提供的調酒及SHOT也是特調,是菜單上找不到的。如果生日前提前預約,當日壽星還能享與歲數等量的試管酒,是個一起和朋友慶祝生日的好地方!



·         內部設計



蓋建老屋最困難的部分,不像我想像的僅僅只是害怕白蟻腐蝕樑木,店長也相當在意氣味會不會殘留於老屋,因此店內是完全禁菸的,除了是善待老屋之外,也是為了給顧客更優質的用餐環境,就連經營酒吧的時間,用餐環境也是相當輕鬆、單純,不像其他酒吧龍蛇雜處。

 

經營時間:一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0-1

電話:062218758

 

/文:蘇培瑄、郭馨方、張瑀庭、周宜羚、張斐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