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2 怪獸茶舖
by 王茗禾, 2016-07-07 23:35, 人氣(803)

怪獸茶舖


·         外觀風格


 

這間店位於台南海安路上,是一間有近90年歷史的老屋改造,讓改造後的老屋有了新生命。從外觀看是個白色的外牆,門採透明化邊框為紅色,感覺非常顯眼也有一番風味。走到裡頭會先看到一個吧台,而旁邊的牆面上還畫著店面的吉祥物「怪獸」非常可愛,看了都想和他的多拍幾張。



·         內部設計


 

走到裡面用餐也覺得牆面都有精心去設計,老屋利用一些古色古香的裝飾品來帶出老屋原有的味道,不會讓人覺得重裝潢而失去原有的風格。



·         餐點特色


 

而餐點的部分,早午餐不妨試試法式布丁吐司,這可是它們的人氣王喔!如果是晚餐也可以試試打拋豬肉飯(偏辣)但很下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完之後在點一杯泰式奶茶就完美了,喝的時候有濃郁的奶香超好喝!

 

所以大家不妨來這坐一坐,放鬆一下平常的壓力吧!可以相約朋友或家人來這休息吃點好吃的東西,還有體驗看看改造後的老屋帶給你什麼樣的感覺!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4號(附近海安路上有設汽機車的停車格)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0:00-23:00

週六.週日10:00-00:00

 

/文:沈佳妏、方藝珊、王雅苓、林佾慧、吳佳倖、傅顯智、林彥宏、陳冠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