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1 阿朗基
by 徐敏, 2016-01-18 21:05, 人氣(923)

·         阿朗基





·         店內環境


  

在阿朗基公寓外放置的白兔妹的立牌,不僅成為阿朗基公寓的招牌,還貼心地讓路過的遊客可以輕鬆自在地與白兔妹合影,增強對阿朗基系列公仔的好感度。走進店內充滿可愛溫馨的氛圍。整體擺設採簡單的風格、燈光採用暖色系列及隨處可見各式的阿朗基卡通人物,古老的紅磚牆結合可愛的卡通人物,整間店擁有獨自的品味和風格。接著,一一介紹阿朗基的家族成員,型男喜歡旅行的河童君、非常積近的男子漢又有潔癖的熊貓哥、天真無邪愛玩又愛吃東西又愛睡覺的白兔妹、擅長手工藝非常賢慧的黑兔妹、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白貓和令人沒輒的壞東西,是阿朗基的主軸人物(圖四)。老屋與獨特創新的概念,現代人又特別喜歡新奇不一樣的人事物,所以不禁會想讓人停下腳步走進參觀或者點咖啡和甜點悠閒自在與朋友聊天。


·         文創商品


  

阿朗基公寓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商品販售區,整個櫃子擺滿了與阿朗基有關的週邊文創商品(圖五)例如:馬克杯、手提袋、抱枕、筆袋,明信片等一系列台南限定的商品,上面都有著阿朗基家族裡許多可愛的角色圖案,讓人想把整個文創商品帶回家,也吸引不少人來阿朗基公寓消費,藉此帶動神農街的商機。


·         美食




 

 




/文:104-1 方欣榆、 楊壹婷、蔡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