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2 室町丼作食事相
by 王茗禾, 2016-07-07 22:37, 人氣(909)

室町丼作食事相


·         經營理念


老闆是去日本一邊學做一邊學煮,因為鰻魚本身可以做成各種不一樣的料理,當時茶配飯是用普通的茶水,但是現代轉變為高湯,算是前呼後應、古今對比。



·         外觀風格


老屋很漂亮外觀設計成這麼鮮明因為在台南市區一個舊的街道在一個新的城市餐點也是新舊並合,回朔以往。



·         內部裝潢


 

1.老闆的堅持與喜好以新舊並存的概念設計在老屋上。

2.將老屋的上半部維持原來的模樣,而下半部好讓樓下的客人欣賞到原來老屋所留下來的窗與大門。

3.老屋的建造非全採日式風格,以往的日式風格懸樑的天花板都非常的低。

4.在擺設方面則是採藝術風。5.老闆也將動線與曬到太陽的問題考慮進去。


/文:104-2 張素芯、楊雅晴、楊齡、林圓容、曾筠双、陳政瑋、黃暄智、鄭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