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1 TCRC
by 徐敏, 2016-01-18 23:11, 人氣(845)

·         TCRC



內部用餐分常有氣氛,可以讓人放鬆心靈

 

坐落在大天后宮的正對面,白天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屋,但是到了晚上卻化身為一間經常客滿需要排隊的酒吧-TCRC一走進屋子裡,老屋的古色古香的裝潢加上現代化的酒吧擺設,是一種視覺上的衝擊,讓人進入了一個很夢幻的場景裡。

 

TCRC跟別家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沒有菜單,想喝什麼酒直接跟店員講,不懂酒的人去也不用擔心,因為店員會跟你討論後,為你量身訂製一杯客製化的調酒。

 

他們是禁帶外食的,可以點和TCRC合作隱藏在的巷弄中的阿龐燒烤店,不要看那小小的店面,烤出來的烤物,搭配著調酒,絕對是完美的組合。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1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21:00–02:00,星期五:21:00–03:00

星期六21:00–03:00 ,星期日12:00–00:30





104-1盧志綱、姚瀚翔、陳亮宇、施宣萱、胡舒涵王清憲、黃于容、王竟輝、江錦川、張紜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