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1 icicafe
by 徐敏, 2016-01-18 23:27, 人氣(886)

·         忠孝街 icicafe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108


 

店裡大片落地窗設計,招牌使用生鏽鐵字體採用立體方式呈現


店名ici的由來在店家臉書有寫,是法文「這裡」的意思,希望來的人可以在這裡享受空間及感受舊貨氛圍。ici café的這棟老房子前身是間家庭工廠,店門口前使用了整片落地玻璃,讓人可以一目瞭然的看到裡面的座位及擺設。雖然外觀並無太多的設計,但招牌使用生鏽鐵字體,採用立體方式呈現,非常的特別。

  
        
  

店內販售餐點有早午餐、鬆餅、飲品,可以讓人享受一段美好的下時光。


Ici café前身為家庭式工廠,是文創轉型的一個好例子,本身除了豐富的西式餐點更有『限定』的神秘早餐,就是每天只接待一組民宿客人,這是住在此的旅人才有的福利,這無疑替Ici café創造了不少的商機呢!



104-1 陳怡年、楊庭懿、陳桂蘭、李欣嬣、陳姿郡、 郭姿彣、楊惠真、顏汝恩、羅珮甄、羅憶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