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2 吉祥物
by 王茗禾, 2016-07-08 17:19, 人氣(813)

·         吉祥物-吉胖喵


姓名:吉胖喵

性別:男

年齡:22

生日:1994/05/22

出生地:安海港

職業:遊民

性格:慵懶散漫、對世俗事情毫不在乎、到處流浪捕魚並以大地為家。


·         設計理念


我們這次主要採訪的是正興街上的一家民宿叫做 MAY WAY,所以我們想替他設計專屬於他們的正興貓,房子的前主人是在捕魚的,所以屋內房間有許多有關魚的設計,貓咪有著和藹可親的笑容更能吸引人想入住看看我們就設計了一隻四處流浪捕魚找地方住的貓咪叫做吉胖喵


設計者104-2周欣儒、鄭涵文、郭懿萱、陳韋丞、諶靖昇、鍾玉青、鍾依娜、李承翰






·         吉祥物- Annie


名字:Annie

性別:女

年齡:25

生日:1990/06/10

出生地:台南

職業:部落客

個性:優雅,喜歡將美麗的事物拍攝下來


·         設計理念


Annie與安海(Anhai)港相似,以設計來說看起來是個相當優雅,而且富有品味。安海港的代表就是貓、安海港的特色就是多變。利用線條來呈現貓頭,眼睛部分用了更多線條呈現出炯炯有神的感覺,中間放了安海港三個字,代表這是屬於安海港的吉祥物,而兩旁的花草作為點綴,讓整體看起來有精神。

 

設計者104-2張斐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