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5-1吉祥物
by 王茗禾, 2017-02-14 23:15, 人氣(799)




姓名:興仔(大仔)

出生地:南臺科技大學N

生日:10/5

性別:男

年齡:30

性格:和藹可親 易與人靠近

職業:建築師

口頭禪:包在我身上

安海港貓咪隨處皆是因而我們選擇貓咪來代表,頭上有著紅頭髮與耳環象徵熱情與創新,對於安海港的各個店家一直努力堅持自己的傳統以及與現在做整合創新,選擇灰色的原因是代表詼諧和藹使人容易親近。


Designed By 105-1莊幸修、楊亦晴、王李家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姓名:蘋果比熊

發現地:泰成冰果店旁電線杆

年齡:18 

生日10/10

身高168

體重68.1

特色:喜歡美女

職業:水果店小開

我們把正興街有名氣的店 泰成水果行 跟蜷尾家冰淇淋 在跟可愛的比熊做結合 利用她可愛的模樣帶動正興街。


Designed By 105-1吳晉安、邱愉婷、許乃文、陳孟暄、陳韋銘、魏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