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6-1吉祥物
by 王茗禾, 2018-03-17 00:58, 人氣(737)

         

名字:賴神

出生地:台南市

誕生日:民國9487

性別:男

年齡:12

性格:開朗、隨和、認真、滑稽

職業:販賣機

設計理念

由於神農街上處處可見各式各樣的販賣機,且顛覆以往販賣機只販賣食物的印象,是吸引人潮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我們以販賣機為設計主軸,創造一個擁有港道特色店家的販賣機吉祥物,且手上提著傳統式燈籠,保留著神農街古老的元素,將傳統與現代融合。

設計者 106-1李宗翰、李亞珊、周奕銘、許芳齊、蔡澤君
羅盛弘、陳薇婷、蔡宜真、謝奉航





      

姓名:鼓仔

個性:淘氣

年齡:300多歲

生日:1/15

性別:無

設計理念

想到老街,往往都會有些情境出現在腦海中,我們相信燈籠也是許多人印象中老街會出現的經典事物,於是我們就想到了「鼓仔」,鼓仔是一個調皮的小燈籠,他總是喜歡在老屋上吊掛玩耍,也是個非常會玩捉迷藏的燈籠,在神農街上,他是個躲避高手,所以在神農街上,他將成為眾所皆知且不可或缺的角色。

 

設計者 106-1張家瑜、許嘉原、陳正憲、莊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