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4-2 吉祥物
by 王茗禾, 2016-07-09 01:30, 人氣(673)

·         吉祥物-DD


姓名:佛DD

性別:男

年齡:7

誕生日:10/10

出生地:台南佛頭港

職業:守護佛頭港

個性:愛吃、喜歡看妹、調皮搗蛋

 

·         設計理念

因為我們這組的港道是佛頭港,我們把佛頭港的「吃」跟「廟宇」結合,角色選「豬」用來代表那附近有許多美食也代表我們吉祥物看起來和藹可親很可愛,然後帶神明在戴的帽子代表著我們剛到的許多「廟宇」 拿著叉子代表美食和對應他愛吃的個性興趣是看妹愛吃調皮搗蛋。

 

設計者104-2周靖哲、高至緯、曾城豪、張宇呈、陳昱儒、許智皓、趙曼瑋、林佳靜





·         吉祥物-仙仙


 

·         設計理念

我們的佳麗名字為仙仙,命名是因為佛頭港有許多廟宇 ,仙仙是以神""以及水""花來代表有仙仙的力量能有如神仙的保佑可以帶來吉祥。仙仙是水仙花的化身,此花作為化身是因為是水仙花有來年好運的吉祥之意,又常被養植來供人賞花藝熱鬧登場,取其好運及熱鬧同時也代表佛頭港的繁盛與祝福。

 

設計者104-2蘇筱筑、陳翊瑄、陳炘葶、周珮瑜、賴珮玉、楊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