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5-1吉祥物
by 王茗禾, 2017-02-14 22:16, 人氣(757)





姓名:Q

性別:男

年齡:3

生日:10/9

性格:調皮

我們的主軸是一碗白飯,白飯代表米粒,新美街以前是米街,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佛頭港的代表顏色是白色,剛好米也是白色的,這再適合不過了。他的名字叫Q米,是個可愛的小男生個性很頑皮,是個佛頭港美食家,所以飯上面有各種菜以帶出Q米吃的很豐富,他手上拿的筷子是杉木做的,因為以前中西區景福祠前面南北向的港道,古稱杉行街,腳上穿著木屐,因為在新美街木屐是個特色。


Designed By 105-1林家儀、簡秀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姓名:阿春婆

年齡:62

身高:145公分

體重:68公斤

個性:熱心隨和

興趣:揉麵團

職業:春捲店老闆娘

佛頭港以美食著名,其中又以金德春捲為知名,我們以春捲為主軸繪製出阿春婆,塑造出一位熱心且十分平易近人的吉祥物。


Designed By 105-1穆律維、吳欣潔、畢嫣杉、許思怡、黃意真、陳瑄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