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學(e-Learning)校園社群(e-Community)服務台(e-Service)系所班網(e-Class)登入
105-2 吉祥物
by 王茗禾, 2017-10-08 21:27, 人氣(768)





姓名:豬八弟

年齡:六歲

喜好:吃吃吃吃

特色:頭有一碗碗粿喜愛台南,全身上下都是台南製的東西

我們佛頭港的吉祥物是以可愛Q版的豬為主體,因為到佛頭港大多數的人都會想到吃的東西很多當想到吃的一定會想到貪吃的豬所以我們才會用它當我們的吉祥物,先來介紹它的名字叫做豬八弟,他今年剛剛好十六歲,因為台南有個習俗叫做「做十六歲」,而他的全身上下都是佛頭港會出現的主要特色,從他頭上的東西開始介紹吧~ 它是有名富盛號的碗粿看到它大家就知道我們現在在哪裡了!而他的褲子有許許多多不同顏色和圖案的布組成為的是顯示之前在新美街內很久之前有一間台南市布商公會的店雖然她現在已經被改革成早午餐BON !但是我們為了紀念布行所以畫上這條七彩多酚的美麗褲子,再來看到他的腳上穿著我們的木屐,穿上木屐是因為有西門路上有一間有名的百年木屐老店,傳承了四代的振行鞋行在此屹立已經百年,到這裡的人大部分都會做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木屐把它帶回家,當然我們的豬八弟也要穿上一雙喲!還有他的手上拿著一雙筷子,表示他隨時都準備好要去佛頭港大吃大喝沒有打算停下喔!大家是不是也想跟著我們的豬八弟一起闖入很多美食的佛頭港呢!想的話就走一起走吧!


Designed by 105-2劉育瑄